首先先有一個比特幣錢包,如果沒可以到MaiCoin

比特幣錢包:MaiCoin

這個網站與台灣許多銀行或是郵局都可以收款。所以當你有收入比特幣都可以賣出變成新台幣。透過這個網站將錢匯到你戶頭內。

免費加入的賺比特幣網頁

每5分鐘點擊:點我加入

每15分鐘點擊:點我加入

每20分鐘點擊:點我加入

每60分鐘點擊:點我加入

每60分鐘點擊:點我加入

掛網:點我加入

以上網站點擊後可以將網頁關閉,但是時間還是會繼續倒數。

所以當時間到了可以一次將所以網頁開啟,點擊後再關閉。

點擊方法:

一、先點擊我不是機器人

比特幣-1

二、再點擊以下就可以

比特幣-2  

以下是請款紀錄,幾乎每兩天可以請款一次

 

比特幣 

 

以上網站加入簡單,只要有e-mail與比特幣錢包就可以開始賺錢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,我會盡快回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te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